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宝沃销量暴跌 这锅究竟谁来背?

一猫汽车网 2017-05-26 17:45:25

从诞生以来身世屡遭怀疑的宝沃,在4月份遭遇了沉重的打击。上市接近半年的主力车型BX7仅取得3005辆的成绩,新推出的BX5在上市首月的成绩也仅为1593辆。一心想挤进上流品牌,但销量却处于三流水平,究竟宝沃的问题出在哪里?

在定价上,其实宝沃是颇有自知之明的,定位中型SUV的BX7以16.98万元的售价起步,搭载2.0T发动机、拥有2760mm轴距,定价却与二线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相当;而14.98万起的紧凑SUV BX5售价也看似合理,毕竟也有着1.8T动力以及2685mm的轴距。

宝沃的产品定位不低,再加上其不断强调的“德系豪华品牌”概念,在初期也获得不错的成效,去年12月,宝沃BX7取得有史以来最好的5556辆成绩。但随着时间推移,人们也逐渐看清宝沃的来龙去脉,此时若继续以“德系豪华品牌”自居,恐怕只会落下让人恶心的印象。

猫哥认为,现阶段的宝沃必须摆脱一切与“德系”、“豪华”有关的形象宣传,将卖点转移到产品自身的高标准上,让用户明白,他们花了超过15万的钱,买到的并不是一款虚假的豪华车,而是真真切切的好产品。毕竟,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即便是自主品牌也能获得不俗的销量以及口碑。

但最重要的是,宝沃真的能造出人们认可的好产品么?在得到用户认可之前,先打个小问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宝沃销量暴跌 这锅究竟谁来背?

一猫汽车网 2017-05-26 17:45: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