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汽三菱进军娱乐圈?推动全民K歌大赛

一猫汽车网 2017-05-23 09:13:47

木棉花开迎宾客,五羊城里奏乐章。淘淘泛情珠江水,南国儿女竞“音”豪。由广汽三菱承办的“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在各大赛区火热开唱,5月20日,这场热情的音乐风暴更席卷至“岭南明珠”广州。现场12组选手皆使出浑身解数,最终来自深圳汇尊店的廖春霞摘得桂冠,把全民K歌总决赛的通行证收入囊中。作为大赛的主办方,广汽三菱不仅积极筹备各区域比赛,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小沐、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赵萍以及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王一夫等领导更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华南赛区活动现场)

广汽三菱党委书记陈小沐先生为活动致辞)

齐聚羊城热情纵歌,欧蓝德共同见证“无得顶”

正值5月,羊城的“龙舟水”渐多,但恶劣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大赛的精彩程度。比赛当晚,远道而来的亲友团加上热情的观众,使现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在不停的欢呼声中,精心打扮后的选手们更是蓄势待发,自信满满。作为首名登场的选手,温舒娴没半点怯场之姿,深情款款地演唱《天黑黑》,拉开了比赛序幕,听得众人如痴如醉;随后接棒竞演的潘俐津更是卯足全劲,以超高的音域演绎《失恋无罪》,一举惊艳全场;紧接着帅气少年曹彬带来拨人心弦的经典粤语歌《单车》,引发观众大合唱,感动全场;还有王子维以出色的唱跳技巧带来《精武门》。观众们掌声雷动,尖叫连连,纷纷举起大拇指给出“无得顶”的极高评价。


(华南赛区12位参赛选手)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由广州大学音乐讲师屈为老师、塘厦电视台音乐编导郑璇娟老师、香港潮商卫视音乐编导林楠老师以及近百位大众媒体共同评分,最终廖春霞凭借一首《李白》力压群雄,牢牢锁定胜局。她抱着一把木吉他自弹自唱,清新文艺的曲风加上知性柔和的嗓音,把一段感人的故事在歌声中娓娓道来,悄悄叩开了所有人的心扉;王粲雯则以微弱的分差获得亚军,她将通过网络投票的情况,决定是否能进入决赛;而表演动感舞曲的王子维,则收获了本站网络最佳人气大奖。


(各位领导以及评委观看选手表演)

广汽三菱党总支副书记赵萍女士与亚军得主合影)

广汽三菱党委书记陈小沐先生为冠军颁奖)

浓情蜜意浪漫告白,欧蓝德5.20甜蜜献礼

适逢5.20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欧蓝德还在现场设立多个巨型的520浪漫告白墙板,供现场情侣们“晒”出甜蜜合影。参与活动的情侣们不仅可以获得拍立得合照,还可领取到广汽三菱精心准备的告白巧克力,过一个甜滋滋的5.20。


广汽三菱欧蓝德520浪漫告白墙板)

不仅如此,广汽三菱还特意准备了一场以爱为主题的舞蹈,随着轻快可爱的《告白气球》旋律响起,台上青春活力的双人舞者配合默契,瞬间让现场陷入罗曼蒂克的粉红泡泡中。整个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甜蜜十足。

(现场《告白气球》双人舞蹈)

作为湖南卫视《歌手》指定用车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在节目中为歌手保驾护航,不仅给观众送上精彩的视觉盛宴,还为平民“音”雄打造了一个大秀歌喉的舞台。凭借着“20万元以内四驱7座城市SUV”优势,欧蓝德更一举赢得“日系四驱NO.1”宝座。为了丰富产品阵容,持续为市场带来更多安全安心的SUV产品,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了欧蓝德2.0L荣耀版。欧蓝德荣耀版在原有2.0L风尚版的基础上,加入大尺寸天窗、一键启动、ASC车身稳定、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胎压监测等多项配置,势必让更多的车主体验到更安心、更舒适驾驶生活。不得不说,如此诚意满满的欧蓝德荣耀版,绝对是广汽三菱为消费者奉上的甜蜜厚礼。

“唱•享2047”全民K歌总决赛的号角已经吹响,终极大奖广汽三菱欧蓝德使用权究竟花落谁家?答案即将在6月10日全民K歌长沙总决赛揭晓。若想了解各区域入围选手的信息,为心仪的选手投票,赶紧登录大赛主题网站(outlander2047.gmmc.com.cn)或扫描本文末端二维码查看,一起助力选手们梦想成真吧!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广汽三菱进军娱乐圈?推动全民K歌大赛

一猫汽车网 2017-05-23 09:13: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