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升外观质感 长安CS95顶配换脸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5-09 10:56:50

今日,长安汽车旗舰SUV-CS95的两款顶配车型正式亮相,主要在外观上与其他配置车型有一定区别,以表现独特身份,同时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顶配车型售价:18.78-22.98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95主要是在两驱/四驱两款顶配车型的前脸上有所改变,其前进气格栅内的横条幅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从之前的横条式改为网格式,整体感觉更加精致。同时,新车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中的“T”字母还更换为红色涂装,配合C柱上的“DESIGN”标识,突显了顶配车型的与众不同。此外,新车D柱的造型也进行了修改。

内饰方面,两款款顶配车型的方向盘和挡把等处运用了大量带有特殊标识的金属质感材质,与前中网的图案相似。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配备的先锋音响加入了金属材质的扬声器装饰罩,视觉效果与配备柏林之声音响的奔驰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看起来更显档次。

配置方面,长安CS95两驱顶配车型——两驱智领版相比两驱次顶配车型增加了先锋品牌音响、转向头灯、定位互动服务(包括4G网络、Wi-Fi热点、in Call远程助理、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等配置。而长安CS95四驱顶配车型——四驱智尊版相比四驱次顶配车型增加了防碰撞预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转向辅助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先锋品牌音响、转向头灯、定位互动服务和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其他配置CS95与顶配车型正脸有明显不同

动力方面,两款顶配车型依旧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芯”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kW马力,峰值扭矩360N·m,超增压模式下可达380N·m,传动方面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四驱车型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猫哥总结:

长安CS95的外观变迁史是足够写一部小说的,在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概念车开始,再到2016北京车展上的量产版发布,接着是广州车展上市前的外观回炉重制。再加上主力竞争对手传祺GS8的惊艳亮相。CS95目前的外观设计还是需要让消费者花上一段时间去接受。再加上顶配车型的更高售价,消费者是否愿意为专属外观和更高配置买单,最终还是要让市场去评价。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提升外观质感 长安CS95顶配换脸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5-09 10:56: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