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69万起售 奇瑞艾瑞泽7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5-08 10:43:01

在第二季“奇瑞·强音酷跑节”南京站上,奇瑞宣布为旗下轿车艾瑞泽7新增两款1.5T车型。售价9.69-10.39万元,均搭载1.5T+CVT变速箱,为消费者增添更多选择,这也是奇瑞自艾瑞泽5 SPORT/瑞虎7 SPORT后,第三款搭载全新1.5T动力的车型。

奇瑞艾瑞泽7新增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CVT 致尚版9.69
1.5T+CVT 致享版10.3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本次上市的奇瑞艾瑞泽7 1.5T CVT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前脸增加了熏黑大灯组造型,配合镀铬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加入了一定的运动感。而尾部设计上,新车变化并不大。

内饰设计方面,由于是新增车型,格局上并没有太大变动,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仪表盘中央加入7英寸液晶显示屏,换挡杆配合自动挡车型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作为全系高配车型,新车将配备有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屏幕、车载蓝牙、手机映射、GPS导航等。在安全和实用性上都做的很齐全。

关键的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模拟七速CVT变速箱。在加入了集成排气歧管+进气歧管中冷集成技术后,新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37.1%,加速响应提升35%,在自主品牌中这款动力达到上游水平。同时自动挡的加入也降低了车型的使用门槛。

猫哥总结:

最近奇瑞一直在潜心深挖“技术研发”,新动力的推出无形中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再搭配年轻化的营销体系,奇瑞整个品牌都在努力扭转给消费者的“传统形象”。艾瑞泽7作为奇瑞轿车体系的“老将”,1.5T+CVT的加入将使其焕发新的活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9.69万起售 奇瑞艾瑞泽7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5-08 10:43: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