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有氧”营销再出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5-05 16:00:39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5 月 4 日,北汽新能源与 2017 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赛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 2017 通州半 马的官方合作伙伴,北汽新能源将派出由“双子星”EU260、EX260 领衔的全系精锐车型,用顶级的绿色 科 技,让参赛者及工作人员远离尾气污染,呼吸到纯净的空气。 


双子星领衔,迎战通州半马 


在本届通州半马赛事中,北汽新能源“双子星”EX260、EU260将为大赛提供领航、计时服务。作为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唯一纯电动 SUV, EX260 将以 e-Motion Drive 智能电驱系统 2.0 赋予其的充沛动力,为通 州半马强势领跑。而集航空造型、卓越性能、豪华品质、智能科技、极致安全五大亮点为一体的 EU260,更 是将携 CCPC总冠军的光环,为大赛的计时工作全程保驾护航。 


领跑。而集航空造型、卓越性能、豪华品质、智能科技、极致安全五大亮点为一体EU260,更是将携CCPC总冠军的光环,为大赛的计时工作全程保驾护航。 



此外,全球首款纯电动 B 级行政商务车 EH300、全新正向研发而成的“国民车”EC180以及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车型EV160,同样将在现场为通州半马全程提供着可靠的绿色服务。 除了旗下车型的全力护航,通州半程马拉松赛上,北汽新能源组建的由权威媒体人、公益明星、环保人士和北汽新能源的车主朋友组成的“卫蓝跑团”同样将再度出征,在赛道上用实际行动倡导零排放、零 污染的出行方式。


普及绿色出行,践行领航使命

携手通州半马,是北汽新能源近年来创新营销之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近年来,北汽新能源不断升级 营销策略,专注“有氧”营销,用行动担当起新能源汽车普及先行者的重任。


在体育营销上,北汽新能源以“双子星”为首的车型已先后在2016年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 赛、2016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等赛事中斩获了最佳续航能力奖、最佳制动性能奖、最佳舒适配 置、卓越性能金奖等一系列重磅奖项。而此前成功赞助的扬州半马和即将开跑的通州半马,则通过全系车 型与“卫蓝跑团”的携手出征,充分展现了纯电动汽车领航者的绿色梦想。


今年,北汽新能源还通过赞助央视王牌节目《朗读者》展开文化营销,主持人董卿女士亲临北汽新能源EC180的新车发布活动现场,与北汽新能源携手,共同倡导有文化有内涵的绿色生活。

此外,从2016年起,北汽新能源即将通过“专家看车团”、走入商超/社区等活动,开启圈层营销模

式的全新探索,让北汽新能源的产品深入圈层、社区,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在北汽新能源强大的营销攻势下,近10 万“卫蓝先锋”们驾驶纯电动汽车已累计行驶里程 8.2  亿公里,相当于直接减少碳排放13万吨,植树740万棵,节约治霾成本83亿元,减少有毒气体排放12万m³。

首届通州半马即将于今年 6 月11日鸣枪开跑!届时,北汽新能源还将在赛道上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北汽新能源“有氧”营销再出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5-05 16:00: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