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C3 Aircross实车曝光 定位小型SUV

2017-05-31 11:09:39 腾讯汽车

导语: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C3 Aircross的谍照,其将基于海外版雪铁龙新一代C3平台而来。

雪铁龙刚于今年上海车展推出了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天逸(C5 AIRCROSS),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曝光了一组雪铁龙C3 Aircross的谍照,其将基于海外版雪铁龙新一代C3平台而来,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据悉C3 Aircross有望于今年发布。

雪铁龙C3 Aircross实车曝光 定位小型SUV

雪铁龙C3 Aircross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雪铁龙C3 Aircross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分体式的前大灯等,同时上方灯组采用了全LED设计,且与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整个前脸非常的时尚个性化。

雪铁龙C3 Aircross实车曝光 定位小型SUV

整个前脸非常个性

尾部方面,雪铁龙C3 Aircross配备了家族式回型尾灯,同时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是极具野性。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双色车身设计,同时外媒表示C3 Aircross将和C3一样提供多种车顶颜色和车身颜色可选,且部分车型还配有全景天窗。

雪铁龙C3 Aircross实车曝光 定位小型SUV

C3 Aircross配备了家族式回型尾灯

内饰方面,尽管目前尚未有C3 Aircross相关内部图片流出,但其预计将会和新一代C3内饰保持高度相似,整体将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漂亮、时尚。

雪铁龙C3 Aircross实车曝光 定位小型SUV

海外版雪铁龙新一代C3内饰实拍图

平台方面,雪铁龙C3 Aircross将共享新一代C3平台而来。动力方面,C3 Aircross预计将搭载与新一代C3相同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2T汽油发动机提供PureTech 68、PureTech 82和PureTech 110三种不同动力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最后雪铁龙的小型SUV终于来了,相比一众小型SUV,法国人的车型总是显得那么与众不同,我们十分期待。

推荐阅读:

竞品车主采访 开卡罗拉的人怎么看明锐

实惠才是真谛 明锐与英朗的性价比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