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新款普拉多外观图片曝光采用全新前脸

2017-05-31 11:00:07 腾讯汽车

      导读:外媒曝光了一组海外版新款普拉多的官图,其相比现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

目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海外版新款普拉多(参配、图片、询价) 的官图,其相比现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在海外发布,而国产版新款普拉多则有望于10月发布。

丰田新款普拉多外观图片曝光 采用全新前脸

新款普拉多曝光

外观方面,新款普拉多在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其换上了更加硬朗的前大灯、五竖条幅进气格栅,整个前脸更加硬朗了。

丰田新款普拉多外观图片曝光 采用全新前脸

新款普拉多曝光

 尾部方面,新款普拉多相比现款变化则并不大,其换上了疑似带有LED光源的尾灯,双“C”字型设计也更显精致了许多。


推荐阅读:

众泰全新SUV车型T700今晚上市 预售13万起

主打15-20万市场 纳瓦拉616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