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预计7月26日上市

2017-05-27 15:16:29 爱卡汽车网

导语:1.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2.预计配备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3.继续搭载1.4T及1.6L发动机。

日前,长安铃木官方发布了在上海车展首发的骁途车型官图。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铃木骁途采用了全新前脸造型设计,并将继续搭载1.4T及1.6L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7月26日上市发售。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长安铃木骁途官图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

  铃木骁途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设计外,前大灯组内灯腔造型也有所改变,并融入了LED光源。搭配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使其前脸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长安铃木骁途官图

  根据我们的了解,铃木骁途有望配备带触摸屏功能的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全新的内饰配色。车身尺寸方面,铃木骁途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mm,轴距为2600mm,离地间隙180mm。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长安铃木骁途官图

  动力系统部分,铃木骁途将继续搭载现款锋驭所配备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前者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者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铃木在华推出的首款SUV产品,铃木锋驭自2013年底推出至今,在市场上拥有着较为不错的销售成绩。此番,作为第二款全新SUV骁途即将上市,更时尚的造型也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推荐阅读: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于12月4日正式发布

雷诺新梅甘娜R.S.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