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剑指奥德赛 起亚新嘉华内部空间足够大

2017-05-27 10:37:31 网易汽车
导语:按照起亚的计划,小改款的起亚嘉华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小改款起亚嘉华的路试谍照,按照起亚的计划,小改款的起亚嘉华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依旧锁定美版奥德赛以及丰田塞纳等大尺寸MPV。

细节升级 起亚小改款嘉华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小改款起亚嘉华的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车身,呈现出一副标准的美式MPV的做派。短车头长车身的设计很符合MPV的空间需求,而平直的车顶也充分保证了车辆内部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与此同时,作为一款标准的美式MPV,小改款起亚嘉华的内部也同样保留了一个满载情况下足够大的后备箱空间。不同于美版奥德赛以及丰田塞纳的是,相对平直的车顶线条让起亚嘉华看上去会更多的接近于厢式MPV。

细节升级 起亚小改款嘉华路试谍照曝光

细节方面,此次小改款的车型将针对前脸以及尾部进行全面的升级,虽然披着厚厚的伪装,但是新车的前脸将延续起亚家族的全新一代设计,透过伪装可以看到新车的大灯更加的细长,同时车头的视觉高度也有了明显的降低,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更具侵略感升。

另外在车辆尾部,小改款起亚嘉华的也有望对后部的特征进行调整,尾灯内部结构将进行全面的升级。

在配置方面,小改款嘉华将换装起亚家族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不过具体的配置信息仍不明确。而动力方面则会看齐现款车型并升级八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