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座中型SUV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配置丰富

2017-05-27 10:54:56 网易汽车
导语:新车将搭载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新车也是东风风行首款7座中型SUV。新车将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上市销售。

外观简洁配置高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车型外观与手动挡基本保持一直。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采用的多横幅式格栅搭配较为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比较时尚。

外观简洁配置高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

外观简洁配置高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多媒体及空调区域布局清晰。未来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何种自动变速箱尚不明确,但或匹配6M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紧凑级、小型SUV起步,现在自主品牌开始推出更大的SUV产品,这款新车将以怎样的实力来抢占市场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于12月4日正式发布

雷诺新梅甘娜R.S.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