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速T7外观造型曝光 或定位为跨界SUV

2017-05-26 10:09:48 太平洋汽车

导语:比速全新T7车型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组代号为BT7疑似比速全新T7车型的图片,而新车整体的外观造型得到了曝光。据悉,新车的设计风格与此前比速汽车所推出的任何一款车型均不相同,该车或将定位为一款跨界时尚型SUV。此外,新车有望在年内率先亮相,并最快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比速T7车身造型曝光 或定位为跨界SUV

比速T7车身造型曝光 或定位为跨界SUV

  外观方面,新车应用了比速汽车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时尚大气的镀铬饰条与车灯连为一体,整车前脸的视觉效果相当出众。据悉,该车LOGO的下方将会集成全景监控系统的前视摄像头。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下方也预留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探头的安装孔位。

比速T7车身造型曝光 或定位为跨界SUV

  车身方面,新车凸显出了较为犀利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腰线。车尾方面,比速T7简约优雅的尾部造型和镀铬的排气饰框相互呼应,同时该车采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少见的溜背式设计,使得该车极具辨识度。

比速T7车身造型曝光 或定位为跨界SUV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价格方面,据业内知情人士推测,比速T7车型的售价范围将介于9-15万元之间。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来迟的生力军 试驾陆风X2 1.6L自动顶配

奔驰新款GLA将于6月19日上市 前脸升级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