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CT200h将换芯上市 油耗或再创新低

2017-05-26 10:06:55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或将与第四代普锐斯共享动力系统,新车有望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油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到2017年雷克萨斯CT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而该车或将采用第四代普锐斯所搭载的油电混动系统,其燃油经济性将提升40%,同时油耗有望大幅下降。据悉,新车或于年内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并上市。(本文配图车型为:2016款雷克萨斯CT 200h)


  车身结构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车型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架构而打造。据悉,TNGA可使丰田的零部件通用比例由原来的20%-30%最终提升到70%-80%,同时新车的售价预计将会有所下降。此外,新车有望应用更多TNGA平台最新的轻量化技术,其车重也或将降低。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或将与第四代普锐斯共享动力系统,新车有望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油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新车相比现款CT200h,其燃油经济性提升了40%,而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将降低至2.86L。

推荐阅读:

来迟的生力军 试驾陆风X2 1.6L自动顶配

奔驰新款GLA将于6月19日上市 前脸升级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