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大切诺基将增2.0T车型 售价有望下探

2017-05-26 10:04:52 太平洋汽车

导读:Jeep大切诺基车型除了提供3.0TD(柴油)/3.0L(汽油)/3.6L(汽油)三种动力可选之外,同时计划加推一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其最大输出动率为207kW(281PS),峰值扭矩400Nm。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到由广汽菲克进口的Jeep大切诺基将在国内市场新增一款2.0T车型,其扭矩的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3.6L V6发动机更为强劲。据悉,广汽菲克计划在长沙工厂投产这款发动机,同时这也预示着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或将在全球范围内把这款2.0T发动机推广开来。此外,随着新车型的推出,Jeep大切诺基的售价区间有望进一步下探。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的前脸设计采用和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另外搭配动感造型的20寸铝合金轮毂,整车呈现出的视觉效果相当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802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同时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尽显该车的时尚科技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自动双位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坡道智能辅助和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Jeep大切诺基车型除了提供3.0TD(柴油)/3.0L(汽油)/3.6L(汽油)三种动力可选之外,同时计划加推一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其最大输出动率为207kW(281PS),峰值扭矩400Nm。据悉,该款发动机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和轻量化等优点,同时随着新增车型的推出,该车系售价区间有望进一步下探。

推荐阅读:

来迟的生力军 试驾陆风X2 1.6L自动顶配

奔驰新款GLA将于6月19日上市 前脸升级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