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速T3自动档车型曝光 新增电子手刹

2017-05-26 11:07:08 太平洋汽车

导语:比速T3自动档车型曝光。

近日,一组比速T3自动档车型的伪装谍照得到曝光。新车基本沿用现售手动挡车型的外观、内饰、配置,并在其上新增新增电子手刹等科技配置。

比速T3自动档车型曝光 新增电子手刹

  根据现售车型的外观样式,比速T3前脸采用横辐式进气格栅,前灯组内部为带透镜的双圆型结构,大灯上沿连接前翼子板弧线。车标为矩形,采用蓝色底色及银色“BISU”字样车身。比速T3采用5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

   车身侧面,黑色的车顶以及隐藏式A柱和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型效果,颇具硬派范儿。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16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尾灯的线条十分硬朗,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比速T3自动档车型曝光 新增电子手刹

  内饰方面,比速T3的内饰线条比较丰富,同时车内多处采用银色的装饰,加上棕色和黑色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年轻化的风格。该车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液晶屏。新车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前/后盘式刹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速T3自动档车型的动力总成暂未公布,作为参考,比速T3手动挡配备了代号为F13B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5500rpm,最大扭矩185Nm/1500-4500rpm。

推荐阅读:

新一代CT200h将换芯上市 油耗或再创新低

Jeep大切诺基将增2.0T车型 售价有望下探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