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以后国内能买到吗?BRZ高性能版动力更猛

2017-05-26 15:32:44 网易汽车
导语: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首款斯巴鲁原厂的BRZ高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

斯巴鲁BRZ以及丰田GT86自亮相以来备受车迷的追捧,改装方案也是层出不穷。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无论是斯巴鲁BRZ还是丰田GT86都没有推出过一款原厂高性能版的车型。不过这种情况即将得到改观。日前有国外媒体就捕捉到了斯巴鲁BRZ Sti的路试谍照。

以后国内能买到吗?BRZ高性能版谍照首曝

从目前曝光的新车路试谍照上来看,斯巴鲁BRZ Sti配备了Sti风格的大尺寸后扰流板,整车下装部分也配备了全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在前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唇、侧裙以及车辆尾部的后扩散器等。前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不过出于伪装的关系,两侧的进气口进行了遮蔽。而进气格栅的造型则基本上保留了小改款斯巴鲁BRZ的设计。在车身侧面,轮毂已经换装为全新的大尺寸锻造轮毂,另外轮毂后方的刹车套件也采用了高性能的套件。

以后国内能买到吗?BRZ高性能版谍照首曝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斯巴鲁BRZ Sti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将从152kW提升到171kW。据悉,全新的斯巴鲁BRZ Sti将有望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BRZ即将要退出中国市场了,希望这台原厂的Sti高性能版车型以后还能从平行进口的渠道买到,毕竟BRZ在国内还是有一大票粉丝的。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