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官图 6月3日亮相

2017-05-25 14:44:30 爱卡汽车网

导读:1、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将6月3日深港澳车展亮相;2、新车外观采用淡宝石蓝车漆,内饰采用淡宝石蓝拼接,并增加Mulliner标识;3、动力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日前我们获悉,在6月3日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车型将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淡宝石蓝车漆,内饰也将加入了淡宝石蓝拼接,同时还在多处设置Mulliner标识。

 

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官图 6月3日亮相

  外观方面,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将采用淡宝石蓝的车身涂装,同时内饰也将采用淡宝石蓝拼接,另外在多处细节加入了Mulliner标识。

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官图 6月3日亮相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8kW(528Ps),峰值扭矩68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最高时速达到306km/h。

宾利2016款飞驰

宾利2016款飞驰2016款宾利飞驰

  编辑点评:也许有一些人知道,Mulliner是宾利的高端订制版本车型,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专属订制。本次曝光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则又为土豪们提供了一个专属定制的选择。

推荐阅读:

不是一般的省油!试驾荣威i6 16T

德系品质依旧出色 大众CC底盘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