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

2017-05-25 13:21:15 爱卡汽车网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

  其实,经常关注销量排行榜的消费者或许都知道,这几款车型可谓是销量排行榜上的常客了,不仅颜值不错,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本期我们将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这5款车型之中的:上汽通用别克全新英朗、东风日产轩逸、上汽大众朗逸以及一汽丰田卡罗拉。(备注:由于4月份销量排行榜中,第三名与第四名为同品牌车型,故我们只推荐销量排名靠前的车型)

推荐车型及售价一览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英朗 10.99-15.09
东风日产轩逸 11.90-15.90
上汽大众朗逸 10.99-15.99
一汽丰田卡罗拉 10.78-16.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上汽通用别克全新英朗

  厂商指导价区间:10.99-15.0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及内饰更加时尚,配置丰富。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全新英朗沿袭了别克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格栅中间硕大的“别克”车标,不仅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更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配图为15N自动豪华型)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内饰方面,沿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环抱式造型设计,大面积采用的搪塑软质材料搭配银色装饰条的点缀,不仅质感出色而且对于运动氛围的营造也非常的到位。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载Wi-Fi、蓝牙/车载电话、定位互动服务、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等亮点配置。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全新英朗的行李厢容积为460L,并且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均配备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动力上提供了1.5L和1.4T共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动力上提供了1.5L和1.4T共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143Nm。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全新英朗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6-5.9L/100km。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最大扭矩200Nm。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9L/100km。

  车型小结:时尚的外观以及内饰,加之丰富的内饰配置,为全新英朗带来了不错的市场竞争力,成为一款热销车型也就在所难免了。

  推荐车型二:东风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售价:11.90-15.90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更加年轻时尚,配置上也进行了明显升级。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采用了东风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的现款轩逸,相比老款车型在前脸方面凌厉不少。镀铬的“U”字型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设计,有效地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配图为1.6XV CVT智尊版)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全黑的内饰主色调,营造出了不错的车内质感。中控台造型十分舒展、流畅,并且功能分区清晰,操作简单。中控台上方以及车内多部位大量软质材料的选用,手感非常出色。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头部气囊(气帘)、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座椅加热(选装)、LED大灯、前雾灯、电动后视镜等亮点配置。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常规状态下,东风日产轩逸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在同级别车型中行李厢容积处于领先位置。

  动力方面,提供了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174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动力方面,提供了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最大扭矩154Nm。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2-6.1L/100km。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174Nm。

东风日产2016款轩逸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6.7L/100km。

  车型小结:在全新“Young Nissan”的品牌战略指导下,年轻化的设计潮流逐渐蔓延至日产旗下各个车型,毫无疑问现款东风日产轩逸变得更加时尚了,加之配置方面的提升,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会为之驻足的。

  推荐车型三:上汽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售价:10.99-15.9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大气稳重,口碑好,消费者认可度高。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的朗逸,整体给人一种大气稳重的感觉。镀铬的多横幅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有效地拉伸了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配图为1.6L自动舒适版)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内饰延续了大众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稳重感中带着些精致感。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运动化平底设计,握感不错。中高配车型中控台上还配备了5英寸的MIB多媒体娱乐系统,功能十分丰富。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前排头部及腿部空间充足,除低配车型采用了织物座椅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座垫宽大厚实,对身体的包裹性不错。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后排方面,上汽大众朗逸的座垫宽大且后排椅背角度够大,能够提供给乘员更舒适的乘坐享受。此外,该车后排还配备了中央头枕。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常规状态下,上汽大众朗逸的行李厢容积为478L,且该车还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空间利用率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完全能满足时下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提供了1.6L、1.2T、1.4T、1.4T高功率版共四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动力方面,提供了1.6L、1.2T、1.4T、1.4T高功率版共四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5Nm。

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数据暂无。

上汽大众2015款朗逸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5Nm。

上汽大众2015款朗逸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数据暂无。

上汽大众2015款朗逸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

上汽大众2015款朗逸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数据暂无。

  车型小结: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良好的口碑以及整车品质,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同时,也成就了上汽大众朗逸在紧凑级家轿市场中数一数二的地位,对于那些既注重品牌又追求高品质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朗逸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四:一汽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售价:10.78-16.0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内饰小幅升级,更具视觉冲击力。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新款卡罗拉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由三幅式改为了双横幅设计,配以发动机盖上两侧隆起的线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配图为全新1.2T CVTGL-i真皮版)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与外观相同,新款卡罗拉在内饰部分也做了一些调整,最明显变化在于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此外,仪表盘样式、挡把区域面板造型也有一定的变化。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侧气囊、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前雾灯、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等亮点配置。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此时可获得一拳零三指的头部空间。

领跑合资紧凑级市场 4月高销量家轿推荐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两指的余量,而腿部空间则有两拳以上的宽敞表现。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常规状态下,一汽丰田卡罗拉的行李厢容积为426L,且该车还支持后排座椅4/6开放倒,放倒后储物空间非常可观。

  动力方面,提供了1.2T和1.6L、1.8L共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17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动力方面,提供了1.2T和1.6L、1.8L共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85Nm。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4-5.7L/100km。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4Nm。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9-6.3L/100km。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173Nm。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9L/100km。

  车型小结:从原来的第十代发展到如今的第十一代,卡罗拉每一代车型的出现都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如今新款车型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性价比再次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以上四款车都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就颜值方面来说,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主观性太强,不做评论。但是,就内饰配置的丰富程度,超大的驾乘空间,加之10万元左右的售价来说,这四款车型可谓是诚意满满,性价比超高,成为热销车型也就在所难免了。

推荐阅读:

红旗H5新车官图 一改红旗沉稳的设计风格

凯迪拉克XT5新车型将匹配9AT 三季度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