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高端大气豪华 金牛月大话福特金牛座

2017-05-25 13:35:39 爱卡汽车网

  金牛座(Taurus)——1986年诞生,曾畅销全美,至今走过31年历史,如今发展到第七代,并于2015年进入中国,这是一台汽车,福特的旗舰轿车。

金牛月大话金牛座

  正所谓一语双关,在汽车的发展史中,有很多好听的名字来自于品牌或车型,金牛座我认为就是其中一个。在刚刚过去的金牛月,恰好编辑部有一台金牛座2017款 EcoBoost 180 至尊型,我们顺势找来了两位金牛座的编辑,一起和我们聊聊在他们这些“金牛座”的眼中,金牛座到底怎么样。

金牛座说来也奇怪,在采访天亮(左)和郭老师(右)之前,我还真不知道他们的星座金牛座,但不论是福特无心插柳也好,还是有意为之也罢,这台金牛座和他们的性格多少都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金牛座85年出生的郭老师是一位典型的金牛男,平日里做事踏实稳重,他对于金牛座外观的评价是大气豪华,既兼顾家用又拥有不错的商务范儿,大嘴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很霸气。

金牛座大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犀利。另外这台车的“坦桑石蓝”车漆也相当吸引眼球,给人一种神秘、深邃的感觉。

金牛座金牛座的侧面展现出了一台豪华车该有的气场,4996mm的车身长度、2949mm轴距面对其他竞争对手优势明显。后方采用了隐私玻璃,多辐轮圈造型也和金牛座的定位十分搭配。

金牛座很多小的地方都体现出金牛座精益求精的品质,例如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且手感非常舒适的车门把手,以及在A柱三角窗附近的扰流设计等等。

金牛座隆起的发动机盖、车身两侧笔直锋利的腰线让金牛座看起来充满了肌肉感,很饱满。

金牛座金牛座后半部分的设计十分耐人寻味,延伸至车尾的腰线恰到好处,车顶线条过渡圆润自然,使整个车身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

金牛座车尾的层次感较强,整体设计相对简洁,表现出作为一台豪华旗舰轿车该有的端庄与气场。

金牛座天亮是一位87年的金牛男,家里已经有了小孩儿,所以在选车时更为看重车辆的性价比,对于车辆的配置和空间比较在意,金牛座能否满足他挑剔的眼光呢。

金牛座进入车内,中控8英寸大屏幕一下映入眼帘,作为福特家族的旗舰车型,金牛座并没有吝惜成本,即便是入门车型也没有缺席。

金牛座方向盘上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在这里几乎可以控制所有车载功能,大大的提升了操作便利性,让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直接。

金牛座 金牛座

金牛座虽然价格处在中型车区间,但是金牛座对于品质的把控非常考究,内饰可触及的地方均采用真皮包裹,对于细节的处理也很严谨。

金牛座全景天窗的配备并不新鲜,但金牛座的天窗不仅面积大,并且前半段可完全开启。

金牛座金牛座的后排带有电动遮阳帘,两侧座椅靠背支持电动调节,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到位。

金牛座后排在安装儿童座椅的状态下,乘坐两个成人也不觉得拥挤,金牛座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

金牛座虽然后排采用了电动座椅,但行李厢空间依然达到了507L,对于金牛座整体空间的表现,天亮表示非常满意。

金牛座

  总结:

  也许这只是一个机缘巧合,但对金牛座来说绝非如此,在两位金牛座编辑的眼中,作为福特的旗舰车型,金牛座给人豪华大气的感觉,而在它华丽的外表下,配置、空间都尽如人意,依然兼顾着家用,就像它的名字那样,让人信赖。

推荐阅读:

红旗H5新车官图 一改红旗沉稳的设计风格

凯迪拉克XT5新车型将匹配9AT 三季度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