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1.6T发动机

2017-05-25 10:46:57 腾讯汽车

导读: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东风风行首款7座中型SUV——SX7自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随后将明年年初上市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东风风行首款7座中型SUV——SX7(或命名为景逸 X7)自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其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来自新晨动力),其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发布,随后将明年年初上市。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SX7谍照曝光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车型基本与之前曝光的手动挡保持一致,其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且与简洁的前大灯连为一体,同时内部加入了透镜及LED日行灯,整个前脸有被拉宽的感觉。

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SX7内饰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风行SX7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这与全新景逸X5保持了相似。当然,最为特别的是,SX7配备了方正的挡杆设计,同时周边还设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AUTOHOLD等按键。东风风行SX7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1.6T发动机

搭载一台来自新晨动力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

动力方面,风行SX7将搭载一台来自新晨动力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其将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最大功率为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至于自动挡变速箱的细节信息还不得而知。当然,风行SX7也将提供6MT车型可选。

推荐阅读:

北汽幻速H56月8日重庆展亮相 双T来袭

熊与猎人之间对决 柯迪亚克对比探界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