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新款K4将新增1.4T车型 或于年内推出

2017-05-25 11:12:18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K4将新增一款1.4T车型,新车或于年内推出,同时K4车型的售价区间有望进一步下探。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到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K4将新增一款1.4T车型,目前该车提供1.6T/1.8L/2.0L三种动力可选。新车和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其扭矩的表现将更为强劲。据悉,新车或于年内推出,同时K4车型的售价区间有望进一步下探。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应用了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型设计,同时搭配动感型的轮圈样式,整车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该车作为定位在K3和K5之间的细分车型,俗称准中级车。

  内饰方面,新款K4整体的设计风格以年轻时尚为主调,新车采用了分体式中控布局,并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置方面,该车也将延续韩系车高配的特点,配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一键启动和智能钥匙等。

  动力方面,起亚新款K4车型除了提供1.6T/1.8L/2.0L三种动力可选之外,同时计划加推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动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211Nm。据悉,该款发动机采用了电动涡轮泄压阀和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最新技术,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减轻涡轮迟滞现象和轻量化等优点。此外,随着新增车型的推出,K4车型的售价区间有望进一步下探。

推荐阅读:

红旗H5新车官图 一改红旗沉稳的设计风格

凯迪拉克XT5新车型将匹配9AT 三季度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