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熟悉的常胜将军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

2017-05-24 16:01:07 爱卡汽车网

   同志们好,又到了每月的SUV销量盘点时刻。在我们拿到的4月份SUV销量排行榜中,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其实这种情况也是必然的,在中国SUV市场想要占有一席之地,若没点实力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

  在4月销量榜单中,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销量第一是哈弗H6(36367辆),小型SUV销量第一是宝骏510(21987辆),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销量第一是逍客(15428辆),小型SUV销量第一是XR-V(19714辆)作为本次的推荐车型,它们凭借着自身优秀的综合素质在卧虎藏龙的SUV市场中脱颖而出。下表为2017年4月份SUV销量排行榜。

2017年4月全国轿车销量排行榜
排名 车型 所属厂商及品牌 2017月4月销量(辆)
1 哈弗H6 长城汽车 36367
2 传祺GS4 广汽乘用车 28560
3 宝骏510 上汽通用五菱 21987
4 途观L 上汽大众 21602
5 博越 吉利汽车 21263
6 XR-V 东风本田 19714
7 昂科威 上汽通用别克 19016
8 哈弗H2 长城汽车 16778
9 荣威RX5 上汽荣威 16023
10 逍客 东风日产 15428
11 CR-V 东风本田 13770
12 缤智 广汽本田 12084
13 风光580 东风小康 11061
14 奇骏 东风日产 10839
15 传祺GS8 广汽乘用车 10024
16 宝骏560 上汽通用五菱 10019
17 名爵ZS 名爵 9768
18 远景SUV 吉利汽车 9634
19 长安CS75 长安汽车 9545
20 汉兰达 广汽丰田 9318

  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销量领头羊:哈弗H6

  厂商指导价(万元):8.88-14.68

  车型亮点:造型时尚,配置丰富,价格具有竞争力。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哈弗H6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前进气格栅,并将镀铬装饰条融入其中,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与此同时,前脸部分相比老款车型饱满了很多,看上去更上档次。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哈弗H6的内饰让人耳目一新,略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的中控台采用了横贯一体式出风口和嵌入式中控屏,整体感十足。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和皮革面料的运用,使得内饰质感突出。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配置方面,H6全系标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哈弗H6的前排,将驾驶座位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可剩余一拳四指左右的距离。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仍然还可剩余一拳三指的空间,而腿部空间则十分宽裕,有两拳以上的余量。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虽然长城官方未公布哈弗H6行李厢的具体数据,不过其行李厢内部底面较为平整,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储物能力比较可观。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哈弗H6共匹配有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较为走量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235Nm。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传动系统方面,哈弗H6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数据暂无。

  车型小结:改款后的哈弗H6里里外外都有着不小的变化,除了全新造型的外观和内饰,新增的2.0T发动机也是一大亮点。众多卖点加身,月销3万多台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中国品牌小型SUV销量领头羊: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万元):5.48-6.98

  车型亮点:外观犀利,配置丰富,价格优惠。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宝骏510的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与日行灯组合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横条幅,其上方的LED日行灯修长醒目,整体线条流畅简洁。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宝骏510的内饰设计简单时尚,采用黑、棕两款颜色混合搭配,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控制按钮设计非常新颖,加上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多媒体中央大屏,都凸显了该车的年轻化风格。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外,稍高配的两款车还多出了电动天窗、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体验者身高170cm,坐到宝骏510的驾驶位且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剩余一拳两指的余量,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余量超过三拳,非常充裕,并且头部也有超过一拳的余量。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行李厢是宝骏510的一大亮点,它的常规容积为318L,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平之后,容积可扩展为1210L,载物能力非常强大。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宝骏510目前上市的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6.5Nm。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宝骏510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宝骏近些年频出“爆款”,而宝骏510完全称得上是中国品牌小型SUV里的一颗重磅炸弹。帅气犀利的造型、简约的内饰都在吸引着年轻人的目光,另外,5.48-6.98的售价更是让心怀“汽车梦”的年轻消费者欲罢不能。

  合资紧凑型SUV销量领头羊:逍客

  厂商指导价(万元):13.98-18.98

  车型亮点:外观耐看,底盘质感不错。

客出自CMF模块化平台,U型镀铬中网有着鲜明的辨识度,让人一眼便能认出这是出自日产品牌的车型。车身侧面的造型更加成熟大气,车尾的设计则趋向于简约、精致和干练。


逍客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简约而平淡的风格,整个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进行包覆,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触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造型上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式风格。


  逍客全系车型都标配有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手动空调等等在内的功能,总体配置水平中规中矩,不过好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属于标配的项目较多。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

2017年4月SUV销量排行同一位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逍客的行李厢在标准状态下拥有486L的容积,另外,由于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在空间的灵活运用以及拓展方面令人满意逍客搭载的1.2T发动机,拥有86kW(117Ps)的最大功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00Nm。

传动系统方面,逍客除最低配车型采用了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匹配的是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逍客自推出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不但在外观造型上拥有不少新意,内在品质也有明显的提升,因此也被东风日产寄予了厚望。

  合资小型SUV销量领头羊:XR-V

  厂商指导价(万元):12.78-16.28

  车型亮点:造型饱满,内部空间大。

XR-V的外形具有十足的运动范儿,前脸采用了黑色烤漆和镀铬装饰搭配,大灯与中网相连,整体感强烈,发动机盖上的隆起使其看起来多了一份力量感。


XR-V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向驾驶员侧倾斜的不规则中控台布局,以及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氛围。


  XR-V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使得低配车型也显得诚意满满。

身高185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至最低,头部空间约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于后排,此时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膝部空间一拳两指。

官方没有公布XR-V的行李厢容积,不过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它的行李厢空间完全不比同级别对手逊色,横向宽度也较为充裕。

XR-V共搭载有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和1.8L发动机,其中较为走量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131Ps),最大输出扭矩为155Nm。

传动系统方面,有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

  车型小结:专为年轻人打造的XR-V,它的外观设计十分个性,比较容易吸引路人们的目光。别看它车身尺寸小,内部空间可丝毫不弱,能够满足年轻三口之家的城市用车需求。另外,目前XR-V的终端市场售价还有着一定的优惠。

  编辑点评:SUV在国内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然而今天所盘点的四款车却能在高手云集的SUV市场脱颖而出,这也在侧面证明了它们不俗的实力。然而,在这高手层出不穷的SUV市场中,千万可不要因为一款产品的爆红而高枕无忧,因为只有不断地提升自己才能屹SUV市场于不败之地。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