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有颜值有内涵 阿Miu体验新杰德

2017-05-23 16:51:16 新车评

导语:这是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的车。它的动力、空间体验确实很不错,无论是喜欢新潮的年轻人,还是务实的中年人,新杰德都能很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

一直想从“网红”变身资深车评人的阿Miu,最近拿到了一辆年初刚中期改款的新杰德。经过一周的试驾,我们很想知道身为女生的阿Miu和我们男性车评人的关注点有哪些不同。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阿Miu,看看她对新杰德评价如何?


外观:时尚亮眼 新色彩回头率追赶超跑

因为我们公司有人买了老款杰德,所以对杰德还算熟悉,不过这辆新杰德看上去却有些不同。

内饰:做工考究 科技范儿十足

空间:处处有惊喜 只等你发现

驾驶感:涡轮增压搭配CVT 动力强劲又省油

此外,新杰德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移抑制、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简直就是女车主的福音啊。

总结:

通过这几天的体验,阿Miu给杰德的评论是:这是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的车。它的动力、空间体验确实很不错,无论是喜欢新潮的年轻人,还是务实的中年人,新杰德都能很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在我看来新杰德是辆适用范围很广的车,也难怪我们有两位同事同时选择了TA。

推荐阅读:

居家生活的两种方式 新杰德对比大众蔚领

新款杰德/思铂睿锐·混动今晚正式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