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腾势获股东增资10亿元比亚迪与戴姆勒携手

2017-05-22 11:30:57 搜狐汽车

  近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对腾势新能源增资人民币5亿元;另一股东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对腾势新能源增资人民币5亿元。双方股东增资后,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持有腾势新能源的股权比例保持为50%,且本次增资是按照腾势新能源各股东的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共同增资。

  比亚迪方面表示,此次股东双方的增资主要用于腾势新能源的营运资金,以缓解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调整而引起的补贴回款周期延长对腾势新能源营运资金的影响。本次增资有利于腾势新能源对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可持续拓展。腾势新能源将充分利用本次增资资金,进一步拓宽销售及服务网络,提升腾势汽车品牌知名度,推出改款,扩大销量,力争早日实现盈利。

  截至2017年3月31日,腾势新能源资产总额为30.87亿元,负债总额为31.2亿元,净资产为-3330万元。今年一季度,腾势新能源的营业收入为9.63亿元,净利润为亏损7250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