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将推特别版高尔夫GTI 音改发烧友

2017-05-22 11:14:31 腾讯汽车

日前,大众官方宣布将在5月24日开幕的沃特湖(Worthersee)改装节上发布一款GTI概念车型,并发布了其预告图。同时,该车的部分相关参数也被曝光,据悉这款车将装配11个共计1960瓦的扬声器。

大众将推特别版高尔夫GTI 音改发烧友

大众将在Worthersee发布的这一款高尔夫(参配、图片、询价) GTI概念车车型是基于第七代高尔夫GTI的三门版本打造,车身采用了蓝色作为主色调,并加入了特殊的车身拉花和造型别致的铝合金轮圈。据悉,该车由13名年轻的技师合力完成,这也是大众在沃特湖(Worthersee)改装节上发布的第10台GTI车型。

大众将推特别版高尔夫GTI 音改发烧友

虽然本次并未展示该车内部照片,但据官方透露,该车拆除了原车的音响设备,将换装一套拥有11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1960瓦的全新音响设备。此外,该车将仅作为展示,未来并不会有量产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