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总产能或破百万 东风悦达起亚建第4工厂

2017-05-19 15:55:40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根据江苏省发改委官网查到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江苏盐城新建第四工厂。据悉,截至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有三家整车工厂,均位于江苏盐城,总产能为73万辆,待第四工厂的建成之后,其整体产能有望突破100万辆的产能。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已拥有三家工厂,均位于江苏盐城,其总产能为73万辆,其中第一工厂、第二工厂的产能分别为13万和30万辆,第三工厂已经在2014年正式进行投产,设计年产能为30万辆。据悉,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规划继续对第三工厂的产能进行扩充,新增投资为29亿元,有望将产能提升至45万辆。待第三工厂新增产能投产后,东风悦达起亚的总产能将达到88万辆,因此新建第四工厂投产后,其总年产能或将超过100万辆,不过目前尚未有该工厂的具体信息公布。

东风悦达起亚 焕驰 2017款 基本型

『焕驰』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福瑞迪谍照』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全新K2 CROSS、焕驰、K5插电式混动版、全新福瑞迪等车型,不过这几款车推出的具体时间规划目前尚未明确。此外,根据之前的报道,起亚将会调整在中国的生产,减少库存并降低成本,与此同时还将会积极推出小型跨界车等。据悉,现代汽车在第一季度的利润下滑了19%左右,这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在华销量的下滑,起亚品牌全系车型3月份在华销量仅为16006辆,同比去年下滑了68.96%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