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美市场推出 森林人Black Edition官图

2017-05-19 15:58:36 汽车之家

日前,斯巴鲁在北美市场推出了2018款森林人车型。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美规新款森林人除进行了配置调整外,还增加了一款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从官图中可以看到,森林人Black Edition在外观上较多采用了黑色元素,整体风格更加冷酷。据悉,该车基于2.5L CVT Premium车型打造,价格相应调高了1,150美元(约合人民币7927元),最终售价为27,3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85万元)。

斯巴鲁 森林人 2017款 Black Edition

斯巴鲁 森林人 2017款 Black Edition 斯巴鲁 森林人 2017款 Black Edition

  外观方面,森林人Black Edition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包括前进气格栅内部中网(边框依旧采用镀铬条)、18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外壳、车尾标识、雾灯框、LED前大灯内底等,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车身颜色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包括珠光宝石黑、暗灰金属色、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在内的四种漆色。

斯巴鲁 森林人 2017款 Black Edition

  车内部分,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较多运用了银金属色和亮光黑色,方向盘和挡把也采用了银色缝线。与此同时,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在新车上也为标配项目。动力方面,森林人Black Edition仅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1马力的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除了Black Edition车型外,美规版森林人还提供有2.5L+6MT和2.0T+CVT的动力总成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