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86在英国推特别版 约合25.7万元起售

2017-05-19 14:54:55 太平洋汽车

  据悉,为彰显丰田参与各项竞赛的辉煌历史,来自日本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将在英国市场上推出一系列名为Club Series的限量纪念版车型,而该系列的首款作品便是GT86 Orange Edition(特别版)。据悉,新车将独享专属的橙色涂装,同时在内饰和细节上也将增设不少时尚的新元素,该车手动档车型的售价为28,8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7万元),而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为30,270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将独享经过三层烤漆涂层处理的Solar Orange(日光橙)车身颜色,同时尾翼和后视镜采用了亮黑的涂装,再搭配哑光灰的17寸轮圈,强化了整车活力和运动的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75/1320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新车选用了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型真皮座椅,并在中控台、方向盘、仪表盘以及门内饰板等位置辅以橘色缝线点缀,极大提升了该车内饰氛围的品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DAB音响系统、集蓝牙功能的Toyota Touch 2多媒体系统、前排座椅电热、铝合金踏板、限滑差速器以及性能化的煞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3kW(208PS),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