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海外推RVR特别版车型 限量发售600台

2017-05-18 15:52:52 太平洋汽车

近日,三菱汽车官方在加拿大市场以28,698加元(约合人民币为14.5万元左右)的起售价推出RVR(国内称:ASX劲炫) 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将限量发售600台。据悉,新车除了独享全黑的车身配色外,还将加入其它专属的配置,以彰显其限量发售的尊贵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RVR SE AWC车型打造,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提供专属Labrador Black(拉布拉多黑)车身配色,同时还将搭配以往旗舰级别GT车型专属的18寸轮圈,并采用独有的亮黑涂装,让整车视觉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在车尾更设有专属的铭牌,以表面其与众不同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黑色系的时尚简约风格,同时红色缝线搭配运动型的铝合金踏板,进一步强化了该车充满激情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在中控区域配备有一块6.5寸液晶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martphone Link和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26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该车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家俊)

 

编辑推荐阅读:

 三菱推Lancer限量版 停产前最后的绝唱

 三菱百岁诞辰 为Model A换装混动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