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使用双离合 宝马为前驱车匹配7DCT变速箱

2017-05-18 10:49:48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悉,宝马决定将为未来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前驱车型配备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此来替代现款前驱车型上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6款宝马X1 1.5T自动sDrive18Li尊享型

  目前海外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前驱车型包括有宝马X1以及MINI旗下车型,未来宝马全新2系也将基于UKL平台打造,而国内独有的宝马1系三厢版轿车以及国产X1长轴距版也同样基于UKL平台打造。据了解,宝马日前已决定将为未来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前驱车型配备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6速手自一体以及8速手自变速箱。据官方称此举可为这些新车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并且提升加速性能表现。

中德联合打造 不一样的宝马1系 “年轻化”再升级

  据悉,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率先在海外的宝马X1以及新款MINI系列车型中进行搭载,而国产版的宝马X1以及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轿车未来是否会同步换装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还不得而知,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