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新中型7座SUV将上市 竞争传祺GS8

2017-05-18 11:33:51 新浪汽车

上汽荣威目前拥有RX5和W5两款SUV车型,根据规划,荣威将在今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荣威新中型SUV的谍照,新车有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另据了解,新中型SUV有望命名为荣威RX8,最快于年内上市,未来竞争广汽传祺GS8等中型SUV。

根据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D柱采用了接近垂直的设计,视觉效果显得十分粗犷。此外,新车将采用7座的布局。同时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体型巨大的侧面脚踏板。

此前上汽集团透露:其规划了SSA平台和一个非承载式越野车平台,其中SSA平台将主要用来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的SUV,轴距范围可在2650-2800毫米区间,已量产车型包括名爵锐腾和荣威RX5。而此前亮相北京车展的荣威W5 Urban Concept概念车便基于非承载式越野车平台打造,但该车至今尚未量产,即将推出的全新中型SUV也有望基于该平台打造。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其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另据了解,这款车有望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