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M8最新谍照 或配全LED大灯组

2017-05-17 14:47:15 太平洋汽车

    广汽传祺全新MPV最新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其量产后或定名GM8。此次曝光的测试车更接近量产版本,大灯内田字型结构和GS8如出一辙,高配车型或将享有全LED灯组的配置。

传祺GM8

传祺GM8

传祺GM8

  虽然到处包这,但已经能看出这台MPV属于威武雄壮的风格。前脸采用粗条幅的横向格栅,车尾也比较平直,下方,双边方形的镀铬排气满足商务出行上对面子的照顾。新车后面两排配有隐私玻璃,同时配备侧滑门。

广汽传祺GM8

广汽传祺GM8

  此前我们还曾曝光过GM8内饰,延续了广汽传祺最新家族设计的高颜值基因,新车中控台疑似采用了皮质、钢琴烤漆、木纹、镀铬多种材质搭配,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档杆位于中控台斜面上,和别克GL8一致。

广汽传祺GM8

  新车座椅为2+2+3的布局,第二排是高大上的电动座椅。两侧后门都是侧滑门,预计都会是电动门。

广汽传祺GM8

  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监控、远程启动/熄火、远程诊断、远程座椅控制以及救援求助等,动力方面将有可能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更多消息仍待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