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骏派D60将于5月26日上市 颜值提升

2017-05-17 11:01:56 腾讯汽车

新款骏派D60在201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将于5月26日正式上市。相比在售车型,新车前脸设计有了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与现款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骏派D60将于5月26日上市 颜值提升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加时尚、个性,前进气格栅中央的横向镀铬饰条将LOGO与两侧大灯组贯穿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具整体性。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运动化的改造,两侧雾灯区域则加入更多细节设计元素。由于外观部分的调整,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着一些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230mm/1765mm/1636mm,其中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轴距依旧是2557mm。至于车尾部分,新款车型仅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新款骏派D60将于5月26日上市 颜值提升

内饰部分,新款骏派D60的功能布局没有发生变化,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中控面板上的装饰材质和颜色有细微调整,并在方向盘和座椅处增加了双缝线处理,意图营造出更有质感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