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昌河A40实车曝光 主打紧凑家用市场

2017-05-16 14:41:13 腾讯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昌河汽车即将推出一款主打紧凑型车市场的全新车型,并将其命名为昌河A40(原代号H40D)。新车外观和内饰造型已曝光,预计将在2017年秋季正式上市。

北汽昌河A40实车曝光 主打紧凑家用市场

昌河A40将与北汽绅宝旗下代号C40D的新车型共享平台打造,从造型上看,A40采用了传统的三厢布局,外观线条原创度很高,视觉上显得相当协调,在家用轿车中算是相当耐看的。外后视镜的固定位放置在门板上,与多数车型布置在车窗前三角区的做法有一些区别。

车尾造型饱满,风格上并未采用太多夸张的设计。伪装膜下,我们在尾厢盖和底部雾灯周围看到了不少镀铬饰条,点缀作用到位。尾灯光源基本为卤素灯泡,与多数同级别家用轿车的配置相同。

北汽昌河A40实车曝光 主打紧凑家用市场

内饰设计走的是前卫路线,在中控台上我们能看到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元素,比如圆形的、且融入了昌河标志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带有“CHANGHE”字样的方向盘等。车门内衬和座椅采用黑+浅棕色配色。

动力系统方面,A40将会搭载一台排量为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有手动挡或CVT两款变速箱可选,亦有消息称该车还可能搭载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