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I.D.Crozz或2020年上市 瞄准特斯拉

2017-05-16 14:27:13 新浪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董事长Herbert Diess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未来大众将进军EV领域,目标市场锁定在中国。据悉,大众I.D。 CROZZ概念车将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它也是I.D。系列的第三款产品,也将成为国产的第一款I.D。家族车型。按照大众官方介绍:这是面向中国的核心产品,3年后将量产,竞争对手瞄准特斯拉。

大众I.D.Crozz或2020年上市 对手瞄准特斯拉

  外观方面,新车将装备全LED光源的前大灯,内部配有紫色光带加以装饰,在灯组细节处的设计兼顾了时尚与前卫,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视觉冲击力。

大众I.D.Crozz或2020年上市 对手瞄准特斯拉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跨界设计语言,通过向后延伸车身进一步降低新车风阻。此外,车顶位置配以紫色条状装饰,初步推测或许为装备的太阳能电池板。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采用 LED 矩阵式光带,点亮效果贯穿车辆后部,进一步诠释了新车的优雅和动感。

大众I.D.Crozz或2020年上市 对手瞄准特斯拉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块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也可以进行伸缩与仪表盘融为一体,门板两侧,全部都采用了触摸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自动驾驶技术、激光扫描器、超声波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等,可以很好地识别周围环境和其他车辆。动力方面,大众I.D。概念车预计将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