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CR-V锐·混动申报 百公里油耗4.8L

2017-05-15 10:52:55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本田全新CR-V锐·混动车型的申报信息,其显示了该车的最新动力参数,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据之前报道称,该新车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曝新CR-V锐·混动申报信息 百公里油耗4.8L

本田全新CR-V锐·混动申报图

从最新申报图来看,全新CR-V锐·混动高配车型基本与上海车展发布的展车保持一致。

曝新CR-V锐·混动申报信息 百公里油耗4.8L

本田全新CR-V锐·混动

曝新CR-V锐·混动申报信息 百公里油耗4.8L

本田全新CR-V锐·混动申报图

动力方面,全新CR-V锐·混动车型搭载了与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Ps,在双电机作用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15Ps。此外,全新CR-V锐·混动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突出。在合资紧凑级SUV领域,东风本田全新CR-V锐·混动车型在国内属于第一个“吃螃蟹”的,其甚至比老对手丰田更为先人一步,我们非常看好它未来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