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3x纯电动版最高续航达351公里

2017-05-15 13:40:49 网易汽车
奇瑞瑞虎3x纯电动版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推出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

日前,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新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奇瑞瑞虎3x纯电动版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个不同续航里程的版本:分别为260km和351km(NEDC工况)。

两种续航里程 瑞虎3x纯电动版3季度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奇瑞家族化的六边形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使其整个车头十分精致,不过新车前脸也加入了更多的蓝色元素,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两种续航里程 瑞虎3x纯电动版3季度上市

2.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由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提供的2103AAV型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与艾瑞泽5e保持一致。不过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车会提供260km和351km两种续航里程的版本。

两种续航里程 瑞虎3x纯电动版3季度上市

编辑点评:新车将推出两种续航里程车型的做法可能是想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以及拉低入门售价,不过作为纯电动车型,消费者会更偏向于续航里程更大的车型吧。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