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日规版“锋范”官图发布 最新家族设计

2017-05-12 11:28:59 腾讯汽车

     本田公布了新款GRACE的官图(可以看作是为锋范的日规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上旬发布,其换上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

目前,本田公布了新款GRACE的官图(可以看作是为锋范的日规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上旬发布,其换上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

新款日规版“锋范”官图发布 最新家族设计

本田新款GRACE官图

新款日规版“锋范”官图发布 最新家族设计

本田现款GRACE

外观方面,本田新款GRACE相比现款作出了很大的改变,其换上了更加动感的单幅条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同时,两侧前大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加入了LED日行灯。此外,新车配备了更显运动化的前保险杠。

新款日规版“锋范”官图发布 最新家族设计

本田新款GRACE官图

车身侧面,新款GRACE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但换上了更加动感的全新造型的动感多辐轮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