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足够齐全 宝骏310Wagon将在年内上市

2017-05-11 13:07:52 新浪汽车

宝骏全新旅行车——宝骏310 Wagon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宝骏310打造,但是由于尺寸增大,新车升级为了紧凑级旅行车,新车将会年内正式上市,售价预计4万元起。

价格低于4万!宝骏全新旅行车真是跳楼价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前脸与宝骏310高度一致,三幅进气格栅已经成为宝骏品牌的家族特征,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腰线一路上扬勾勒出旅行车的侧面造型。

  车尾为标准的旅行车设计,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并且采用了LED光源,而一根镀铬装饰将其相连,整体感不错。

价格低于4万!宝骏全新旅行车真是跳楼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比两厢版的宝骏310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588mm,宽度和高度分别减少30mm、85mm,轴距则增加200mm,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新车的定位也更高了,成为了紧凑型车。另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版本可供选择

价格低于4万!宝骏全新旅行车真是跳楼价

  内饰方面也与宝骏310保持一致,深浅双色搭配,独立的8英寸显示屏设计时尚。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很齐全,将会配备一键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天窗、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导航等配置,总体配置还算齐全。

价格低于4万!宝骏全新旅行车真是跳楼价

  宝骏310Wagon将搭载1.2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82马力和11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