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部分地区仍在售 宝马6系Coupe悄然停产

2017-05-11 11:02:00 新浪汽车
宝马6系COUPE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已经在其北美官网撤掉了6系Coupe(双门轿跑车)车型,但Cabrio(敞篷轿跑车)和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暂时得以保留。而据外媒称,宝马实际上已于今年2月停止了6系Coupe车型的生产,但官方一直没有对外透露这一信息。

宝马6系COUPE

  根据汽车行业统计机构CarSalesBase公布的数字,2016年,6系Gran Coupe车型的销量占据了6系年销量的一半以上,第二畅销的是Cabrio,而Coupe的销量表现最差。因此,宝马停产6系Coupe的举措也不会令人感到太过惊讶。

部分地区仍在售 宝马6系Coupe悄然停产

  然而有意思的是,外媒称宝马其实已经在今年2月停止了6系Coupe车型的生产,但截至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公布这一消息,6系Coupe在大多数国家或地区(例如国内市场)也依然处于在售状态。有消息称,宝马一位发言人向外媒确认了该车型停产说法的真实性,同时也表示6系Coupe仍然在部分国家或地区市场接受订单。

部分地区仍在售 宝马6系Coupe悄然停产
部分地区仍在售 宝马6系Coupe悄然停产

  关于宝马6系的未来,我们曾报道过宝马将复活8系车型以接替现款6系,而全新8系车型的谍照也被曝光过多次,其推出时间或为2019年。此外,新一代5系GT车型也有望更名为“6系GT”。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