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现身就上市?全新奥迪A5将于6月初上市

2017-05-11 14:10:44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5将于6月初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的奥迪A5将于6月初正式在国内上市,截至目前这款车还未曾在国内公开现身过,充满了神秘感。参考海外版车型信息,该车与奥迪全新A4出自相同平台,动力系统将搭载两台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预计仍向中国消费者提供Coupe、Sportback和敞篷版三种车身形式可选。

全新奥迪A5将于6月初上市

  全新奥迪A5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新型车身材料、电子技术和底盘结构,相比上一代车型重量大幅削减。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全新奥迪A5的外观造型有了本质的改变,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锋利的线条和尖锐的前大灯组都突出了更为运动化的视觉效果。该车侧面线条同样展现出流畅和动感的风格,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尾部换上了全新的LED尾灯后也更显时尚。

全新奥迪A5将于6月初上市

  全新A5的内饰与全新A4设计风格基本一致,更加注重科技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变换多种菜单显示形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以及新的换挡机构,挡把区域引入了MMI操作旋钮,为整体内饰提升了档次感。

全新奥迪A5将于6月初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5在中国市场或提供两台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高功率版为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