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因两车销量不佳 大众或停产甲壳虫/尚酷

2017-05-11 14:36:19 新浪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正计划停止甲壳虫和尚酷的换代车型研发,并将逐步停产两款车型。

2015款甲壳虫1.2T自动

  据悉,大众考虑停产甲壳虫和尚酷的原因或为两款车型的销量不佳,且排放门事件的罚款让大众集团资金吃紧。不过,甲壳虫的敞篷版车型有望得以保留,大众品牌的起源之车不至于从此消亡。

2015款尚酷2.0T自动豪华版

  受制于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大众将把更多资源投入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研发之中。大众CFO Arno Antlitz表示,未来将上市的电动车型和Arteon等车型将弥补甲壳虫、尚酷退市所带来的冲击。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