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小型SUV效果图 2018年正式投产

2017-05-10 11:27:19 爱卡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大众T-Cross的效果图,新车是大众品牌全新的小型SUV,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未来将落户上汽大众投产和销售。并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T-Cross定位小型SUV,在目前的概念车上使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

  2.根据此前的消息,T-Cross将落户上汽大众渠道,未来是否会在一汽大众同步引入姐妹车型还不清楚;

  3.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1.0TSI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Cross

 

大众全新T-Cross Breeze概念车官图发布T-Cross Breeze概念车官图

大众全新T-Cross Breeze概念车官图发布

  大众此前曾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T-Cross Breeze概念车,该车型可以理解为T-Cross的敞篷版本,从T-Cross Breeze的官图上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诸多T-Ro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更宽大的进气格栅、侧窗轮廓以及独特的轮拱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ED前大灯组和矩形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大众全新T-Cross Breeze概念车官图发布

大众全新T-Cross Breeze概念车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T-Cross Breeze概念车也与T-Roc概念车有一些相似之处,但T-Cross Breeze概念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中控台大屏设计,另外挡把的设计也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7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效果图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大众在合资SUV市场上长期以来仅靠一款途观苦苦支撑,而近期随着途观L、途昂的上市,我们可以看到,大众在SUV的布局速度正在加快,而T-Cross的出现意味着大众正式向小型SUV市场发力,凭借大众品牌在国内的认可度以及大众SUV一贯的畅销程度来看,这款T-Cross未来上市后也难逃加价命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