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大众T-Cross效果图 未来由上汽大众国产

2017-05-10 14:28:35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大众T-Cross的效果图,其将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将基于全新MQB平台而来。据悉,该车有望于2018年年初亮相。

曝大众T-Cross效果图 未来由上汽大众国产

大众T-Cross效果图曝光

从最新效果图来看,大众T-Cross基本延续了T-Cross Breez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看上去显非常年轻。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细长前大灯的设计,整个前脸颇为犀利,同时前杠两侧设有方形雾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全黑塑料包围,同时前、后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这让整车看齐显得很有野性。

曝大众T-Cross效果图 未来由上汽大众国产

大众T-Cross Breeze Concept概念车

平台方面,该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该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T以及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150Ps、19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大众T-Cross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这将会进一步补全大众的产品线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