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为环保出一份力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

2017-05-10 10:35:28 爱卡汽车网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

  本次推荐的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雷克萨斯RX、宝马X5混合动力三款车均搭载了对自然友好的混合动力技术,让你在驾驶它们的同时,也为环保出了一份力。

推荐车型及厂商指导价区间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区间
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 51.80-61.80万元
雷克萨斯RX 41.80-86.90万元
宝马X5混合动力 92.80万元

  推荐车型一: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51.80-61.80

  推荐理由:全系采用七座座椅布局,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高。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QX60采用了英菲尼迪全新的家族设计,整体线条流畅。中网使用了新款的波纹状进气格栅,D柱镀铬饰条采用标志性的月牙设计,辨识度十足。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QX60的内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并辅以缝线工艺。深色桃木饰板的使用,使得内饰风格较为沉稳,更加迎合年龄稍长消费人群的喜好。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

  配置方面,胎压监测装置、方向盘电动调节、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均为车系标配,相信这样的配置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并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后,体验者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将第二排座椅推至最前时,体验者依然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日常乘坐没有任何问题。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将第二排座椅推至最前,体验者在第三排可获得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不过头部已经没有剩余空间了。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标准状态下QX60的行李厢容积为477L,放倒二三排座椅后可将容积扩展至2144L,而且可以获得一个纯平的地板,实用性非常强。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搭载的是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峰值扭矩330Nm。与发动机并联的电动机功率为15kW(20Ps),扭矩可达160Nm。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方面,QX60搭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保守沉稳的外观设计加上成熟的内饰风格,让这辆QX60更加适合于年龄稍大的消费人群。需要注意的是,QX60的混合动力系统仅加入了一个功率为15kW的电动机,功率偏小,对于油耗的节约效果有限。

 

  推荐车型二:雷克萨斯RX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41.80-86.90

  推荐理由:动力总成较为成熟,外观个性,能够称得上是最美的一代RX。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新一代RX车型整体风格较为犀利,纺锤式的进气格栅使车头有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优雅又不失品质感。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对于内饰品质的较高要求在RX车型上也表现的淋漓尽致,皮革与木质材料的处理都相当完美,同时按键的手感与旋钮的阻尼感也不会让你产生任何抱怨。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

  配置方面,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方向盘电动调节、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足以满足消费者较高的需求。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常规状态下,雷克萨斯RX450h的行李厢容积为506L,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扩展为1579L。行李厢容积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表现并不出色,但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RX450h搭载了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整车的前后轴。综合发动机总功率230kW,最大扭矩335Nm。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RX450h搭载了一台E-CVT变速箱,通过行星齿轮结构将发动机和电动机混联在一起,从而实现混合动力的输出方式。

  车型小结:丰田普锐斯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20万辆,长久的混合动力系统研究经验使得丰田的混合动力结构在成本、可靠性、经济性、平顺性方面达到了很高的完成度。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座驾省心、低调、有内涵,那么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养的雷克萨斯RX450h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推荐车型三:宝马X5混合动力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92.80

  推荐理由:兼顾了动力、经济性、驾驶乐趣的中大型SUV。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宝马X5混合动力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高大的车身加上天使眼大灯和双肾式进气格栅,在几百米开外你都能认出这是一台宝马X5。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宝马X5混合动力的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宝马风格,如果你曾经是宝马的车主,那么上手这样一台车是没有丝毫压力的。中控区域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有着更强的使用便利性。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

  作为一款厂商指导价接近百万的车型,配置方面自然不需要消费者过多担心。可变悬挂、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等均列在配置表当中。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并将座椅调节至最低时,头部还有一拳左右的空间。

豪华品牌混合动力SUV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头部和膝部均有一拳的空间余量。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由于动力电池被安置在后轴上方,相比于汽油版的X5,混动版车型的行李厢地板会略高一些。常规状态下,宝马X5混合动力的行李厢容积为650L,座椅放倒扩展后达到1870L。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宝马X5混合动力采用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加上电动机,整套系统一共能提供230kW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最大扭矩。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方面,与混合动力系统所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公路性能最强的SUV之一,宝马X5混合动力所采用的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搭配,让这辆车很好的兼顾了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在中大型运动SUV的领域,宝马X5混合动力绝对能够称得上是一位领先者。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60、雷克萨斯RX、宝马X5混合动力三款车型虽然采用了不同的混合动力结构,但是最终的目的都是节省一些能源的消耗。三款车型性格迥异,有着不同的目标消费人群。英菲尼迪QX60成熟稳重、雷克萨斯RX时尚动感、宝马X5混合动力兼顾了操控与油耗,具体哪款车型能够成为您的座驾,可以根据需求自行定夺。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