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主产新Q5 奥迪Q工厂首台焊装白车身下线

2017-05-09 13:54:49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渠道获悉,奥迪Q工厂焊装车间首台白车身(全新奥迪Q5)于5月8日在长春正式下线,这标志着奥迪Q工厂一期焊装车间正式竣工。据悉,该工厂计划年产整车30万辆,并主要用于生产全新奥迪Q5等车型。该工厂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于2018年建成投产。

汽车之家

  据悉,本次竣工的奥迪Q工厂焊装车间采用了大众集团VASS电气控制标准,是一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焊装生产线。整个车型采用近400台机器人,达到更高精度的车身尺寸及更稳定的质量状态。此外,该工厂车间可以同时生产3款车型并具备1款车型的转换柔性。

汽车之家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主要用于生产全新奥迪Q5及其衍生车型等定位中高端的SUV车型,同时该工厂未来还将生产其他换代车型。工厂计划年产整车30万辆,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预计将于2018年初建成投产。(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