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瑞虎5或于3季度上市 内外皆有提升

2017-05-09 14:37:18 腾讯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全新瑞虎5车型或将于三季度上市,新车作为现款瑞虎5的换代车型,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化。

奇瑞全新瑞虎5是继瑞虎7之后出自T1X平台的第二款SUV车型,该车吸取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诸多现元素,例如大灯造型、多组菱形组成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都源于概念车,也让全新瑞虎5有着十分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

内饰方面,奇瑞全新瑞虎5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内饰风格,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会配备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全新瑞虎5将会采用艾瑞泽5 SPORT上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申报数据来看为147马力(108kW)。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