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2017-05-09 09:51:07 爱卡汽车网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外观方面,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商务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现款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保持一致,采用飞翼式前脸,并且原有竖条样式的格栅取消了镀铬处理。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时尚了。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商务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更改为飞翼式前脸,此外,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时尚了。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前大灯造型与第二代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保持一致,实拍车型配备的是卤素大灯,其中近光灯配有透镜,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雾灯区同样变化不小,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全系未配备前雾灯。不过镀铬装饰条与黑色塑料件的使用,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车侧运用了大量平缓的线条来进行勾勒,整体造型流畅自然,配以镀铬装饰条的点缀,颇具商务气质。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全系车型均支持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门把手采用了镀铬处理,门碗处的深度较深,有效地防止了指甲刮伤车漆。全系车型均未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实拍车型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规格为225/60 R17。轮圈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双五辐轮圈。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尾部也有显著的变化,采用了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此外,贯穿车尾左右的镀铬饰条,也为该车尾部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后尾灯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颇佳。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后雨刷器,实拍车型还配有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对于一款车长5256mm的车型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种搭配组合在该级别该价位车型中比较常见。

  与外观设计相同,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第二代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整体造型更富有质感。上深下浅的内饰主色调,配以镀铬装饰件及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也为车内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中控台上配备的是一块7寸的触控显示屏,并集成了别克全新一代的智慧互联系统。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与外观设计相同,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第二代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整体造型更富有质感。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搭配镀铬饰条的点缀,质感更出色。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双圆盘式设计,左侧为速度表与水温表,右侧为转速表与燃料表,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里程、平均速度等多种行车信息。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中控台上匹配的是一块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并集成了别克全新一代的智慧互联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的反应速度非常流畅,实际操作体验不错。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空调控制区布局合理,按键阻尼手感上佳。此外,实拍车型前排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对于生活在北方的人们来说,在寒冷的冬天,这项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位于方向盘左侧下方的是灯光控制区,可控制雾灯、近光灯、示宽灯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等。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实拍车型配备的电动天窗,开/闭天窗的控制键位于前排车顶的中央控制区。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脚刹与传统提拉式手刹的原理大致相同,只是两者的操作方式有些区别。

  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的长、宽、高分别为5256mm/1878mm/1776mm,轴距为3088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一线的水平。储物空间方面,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的储物空间灵活多变,前后排座椅周围遍布各种储物空间,并且随手可得,十分人性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在实际乘坐中的表现吧!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米色的皮质座椅无论视觉效果还是乘坐的舒适度、包裹性都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主/副驾驶座均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第二排方面,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的座垫宽大且第二排座椅支持背部角度调节与座椅移动功能,能够提供给乘员更舒适的乘坐享受。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第三排方面,乘坐空间同样不差,座垫宽大柔软且腿部空间充足,即便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明显的不适。

  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常规状态下,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的行李厢容积为475L,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除此之外,该车还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可获得1605L的储物空间,非常适合大件行李物品的取放。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253Nm。与老款车型搭载的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得到了大幅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实拍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8.4L/100km。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253Nm。与老款车型搭载的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得到了大幅提升。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发动机盖上配备的隔音棉面积较大,能够对发动机的工作噪音起到一定程度的隔绝作用。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发动机舱盖采用单根机械顶杆进行支撑。

内外均升级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GL8商务传动系统方面,实拍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8.4L/100km。

  编辑点评:与老款车型相比,此次上市的上汽通用别克GL8商务确实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有着不小的改变,外观更为时尚运动,内饰则更加豪华且富有质感。此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换搭,也使该车拥有了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能力,其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