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Q9假想图曝光 旗舰豪华轿跑SUV

2017-05-08 10:17:38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奥迪Q9的设计假想图。全新奥迪Q9将可能与Q8采用同一平台打造,从命名来看定位高于奥迪Q8,定位于旗舰版豪华轿跑SUV,并且未来还有望衍生电动版。

  1.全新奥迪Q9的设计假想图曝光;

  2.全新奥迪Q9将可能与Q8采用同一平台打造,从命名来看定位高于奥迪Q8。

  外观方面,奥迪Q9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锐利狭长的头灯看起来十分的犀利。新车还采用了多辐式轮圈,流线型“后倾式”车顶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和运动既视感。

奥迪Q9

  据悉,奥迪Q9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宝马X7。目前奥迪官方尚未公布消息Q9是否会正式推出,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奥迪Q8明年将在位于斯洛伐克首都伯拉第斯拉瓦量产,并且还将搭载多项奥迪最新安全辅助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Q82017款奥迪Q8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Q8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Q8

  动力方面,奥迪Q9或将其搭载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配合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挂,使其能够拥有良好的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奥迪Q9推出后,将定位于奥迪旗舰版豪华轿跑SUV,新车推出后将对未来奥迪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存在积极作用。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