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小车安全同重要 一图读懂威驰FS VSC系统

2017-05-08 10:22:17 太平洋汽车

  在很多人心中,价格较为实惠的小车其主动性安全配置就是很低,仅有ABS防抱死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BA刹车辅助、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等都欠缺。难道小车就不应该有这个配置么?今天青山采用的简单易懂方式告诉你们,小车也要有VSC车身稳定系统。

一图读懂威驰FS的VSC车身稳定系统

小车安全同样重要 一图读懂威驰FS VSC系统

总结

  汽车有价,生命无价。主动式安全配置VSC车身稳定系统不应该因为车小而减配,小车反倒是更应该配备,VSC车身稳定系统的确能够大大减少因操纵不当而导致的失控意外发生。实地测试中,威驰FS搭载的VSC车身稳定系统工作非常有效,在抓地力很小的路面上连续变线,VSC始终将车身控制在稳定状态,避免因轮胎失去抓地力导致的侧滑等失控现象。在雨水湿滑路面,或是冬季的冰雪路面上行驶,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将极大地保证行车安全。现在威驰FS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成为了小型车中的主动安全标杆,的确能够吸引不少注重安全的小伙伴。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