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空间7座MPV新选择 全新菱智M5L上市

2017-05-05 11:46:22 腾讯汽车

目前,中国什么车型比较受关注?7座商务车绝对算一个,较高的的性价比和超宽大的空间特别适合规模不大的个体户运货,尤其是二三线城市。近三年来,轿车市场不断受到MPV 的挤压,2016年MPV市场累计销量为246万辆,同比增长21.8%,增速超行业平均增速。MPV受到如此热捧一点也不意外,自二胎政策开放后,集商务和家用于一体的7座MPV就成为新的热词。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全新菱智M5L,是东风风行专为80后年轻商务人群量身打造的MPV。空间、外观、动力等方面再次优化升级,不仅能进一步充分满足商务接待的舒适乘坐享受,同时能兼顾生意运输的实用承载需求。目前该款车已于4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29-7.8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和菱智M5相同,只是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提供7座和9座版。

车身尺寸为5145×1720×1960mm,轴距均为3000mm,与菱智M5相比长度增加了400mm,轴距方面增加了200mm;

外观内饰和现款菱智M5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方正,配备ABS+EBD、后倒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手动空调等。

全新菱智M5L整体造型大气沉稳,符合当前主流年轻商务人群的审美理念。前脸运用横向格栅与分体式组合大灯搭配贯通式的布局方式,凸显横向一体式的造型特征;尾部造型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全新设计的简约风格的尾部大灯;16寸铝合金轮毂,时尚动感,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暖色车门内护板,配以黑色车门把手和棕色扶手,颜色搭配更协调,提升整体内饰档次;此外,座椅采用仿真皮面料,柔软舒适。内部设计简洁大方,采用诸多搪塑工艺,并引入了更有高级感的深红的配色。中控台中央除了大屏多媒体系统外,底部空调控制旋钮等功能按键也布局简洁。

空间上,全新菱智M5L车轴距为3000mm,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60mm,相比在售的2800mm标准轴距车型,长度增加了400mm,高度增加了20mm,创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尤其是在座椅布局方面,7座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5/5侧翻。9座车型为“2+2+2+3”座椅布局,第二、三排的两个独立座椅,中央均留有空间充裕的通道,供后排乘客自如进出。将后排座椅全部拆卸后,出7300L的超大载货空间。在舒适装备方面,全新菱智M5L配备了后单冷空调、前门及中门迎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遥控钥匙、前电动车窗等便利配置。

在安全性上,全新菱智M5L搭载了ABS+EBD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示、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倒车雷达等安全装置。

全新菱智M5L搭载1.6L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为7.3L。

据了解,全新菱智M5L除了目前先推出的1.6L排量的车型以外,后续还会推出2.0L车型,动力更充沛,更富驾驶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